新华基金崔建波:6月风险收益共存

更新时间:2015-06-05 11:00:51来源:长江商报

主持人语:从今年以来市场的总体走势看,管理层一直在强调快牛到慢牛的切换,股市已经逐步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宽幅震荡期。

新华基金崔建波:6月风险收益共存

截至5月29日, A股上证综指从年初至今上涨42.57%,一度逼近5000点关口,但在业绩匮乏和杠杆凶猛的情况下, A股突破6124点的道路还很曲折。新华基金投资总监崔建波认为,在经历前期快速上涨后,A股已进入风险收益共存阶段,尽管后续下跌空间不会很大,但个股分化必然加剧。他表示,未来坚定看好国企改革以及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数据显示,由崔建波管理的新华趋势领航和新华优选消费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11.33%、103.22%。

金鹰产业整合基金6月1日盛大首发

数据显示,从今年年初到5月27日的96个交易日里,两市共有1047家上市公司发起1567起并购重组,平均每天有16.3起并购重组上演,受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利好影响,并购重组潮有望继续蔓延。据悉,重点投资于已经实现整合或具有潜在整合前景的优势企业,并追求资产长期持续增值的金鹰产业整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6月1日至12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金鹰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信息技术相关指数飙涨

据悉,《中国制造2025》正式发布后,在中国版工业4.0中,其主线是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智能制造作为量化深度融合的主功方向。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7日,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在近期连续走出6个涨停板,今年以来的净值涨幅达到106.67%,并且近3个月的收益也上涨了87.40%。同时,该基金的联接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幅也达到101.98%,成立不到半年收益便翻番,成为新基金中的领涨“大哥”

诺安汇鑫保本基金6月4日打开申购

5月份蓝筹与成长股分道扬镳,股指步入宽幅震荡期,上证综指更是一波三折,月涨幅不足4%。此背景下,低风险投资品种保本基金的优势受到投资者关注。以6月4日起打开二期申购的诺安汇鑫保本基金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该基金在首个运作周期内净值增长率高达45.60%,业绩排名同期成立同类可比基金第三。目前,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官网申购诺安汇鑫保本。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