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周报:《分级基金指引》将加快分级市场优胜劣汰

更新时间:2016-09-13 15:16:31来源:巨灵信息

9日沪深两市交易所发布了《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设置30万资金门槛+《风险揭示书》将短期施压流动性,但长期利好分级市场发展。

市场热点虽多,但持续性普遍不强,反而宽基指数在近期脱颖而出,涨幅跻身前列。上周,中证500等权重、中证1000分别上涨1.89%、1.69%,战胜了绝大多数股票分级被动跟踪板块指数。

分级B折价状态延续,成交量萎靡。坚持“分级B弱分级A强”的新常态还将延续的观点,未来新规将持续打压分级B的流动性,分级B价格短时间难以得到全面修复,长期的变化有待市场情绪的转变。

分级A价格反弹,整体仍在高位徘徊。目前影响分级A市场的因素相对复杂--政策导向、市场情绪、看跌价值、债市行情等,导致出现分级A短期走势并不与债市一致的情形。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