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佬喊话:股市能一直牛到2022年

更新时间:2015-03-21 15:23:53来源:长春晚报

昨日,沪指小幅高开,早盘呈现窄幅震荡,3600点得而复失。午后,券商板块集体暴涨,带领大盘走高,沪指拉升涨1%,再创近7年新高,最高上探至3632.34点。沪指连续8个交易日收阳,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共成交11654亿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大关。截至收盘,沪指报3617.32点,涨0.98%,成交6518亿元;深成指报12544.45点,涨0.93%,成交5136亿元。

【聚焦】

券商板块集体暴涨近6%

券商板块周五高开后跳水,一度跌逾1%,盘中直线拉升2%,临近收盘,再度拉升逾1%;午后开盘再度强势拉升,盘中一度涨近9%,随后冲高回落,收涨5.76%。个股方面,西部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一字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盘中最值得称赞的是券商股,憋了这么久终于起来了,所以说该来的一定会来,就看有没有耐心了,作为去年牛市第一阶段的主角,在第二阶段怎么能缺席呢!作为本轮牛市的主流品种,券商股行情一定会贯穿整个牛市的始终。

【热点】

捂四大主线类股吃波段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A股市场已全面吹响牛市号角,而牛市最忌讳的就是频频换股,坚定捂股吃大波段上涨才是最佳策略。特别是以下四大主线类个股,投资者更坚定捂股信心,不应主力一时震仓而出局。

第一,第二批自贸区暂定月底挂牌,炒地图或卷土重来。第二,宝马合伙天猫首推电商新模式,“互联网+和汽车”前景广阔。第三,国网今年拟新建智能变电站1400座。李克强重点提到互联网+是中国发展的新风口,其中智慧城市的布局是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空间巨大。第四,博鳌论坛临近,“一带一路”主题投资渐入高潮。投资者可注意题材风格轮动后此类蓝筹股的补涨。

【暴棚】

但斌:这一轮牛市可能到2022年

在热火朝天的行情中,有私募大佬喊出此轮牛市可能持续到2022年。私募大佬但斌表示,在这一轮A股牛市中,资本市场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和前几轮的牛市完全不一样。这一次,资本市场是调结构最关键的环节,它通过支持新兴行业的加入,来实现产业优胜劣汰,而结构性的调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2012年8月份但斌提出“玫瑰底”。一旦“玫瑰底”建立,牛市会非常漫长,可能到2022年。

在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看好“互联网+”。一些传统细分、竞争激烈的领域,例如旅游、家装、农商、医疗,如果加上互联网,将有可能颠覆一个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