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基金资讯:今年来基金分红总金额277亿同比增128%

更新时间:2015-03-12 17:14:45来源:巨灵信息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证券交易所原理事长陈东征在两会上共提交了四份提案。

除了继续建议在“十三五”规划中把大力发展中小企业提升为国家战略,加快城商行、农商行上市外,他表示,现行税收政策不利于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发展,建议完善私募基金税收政策。此外,针对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配套税收支持政策的缺失,建议推进投资范围涵盖公募基金的个人税收递延养老保险试点,设立个人税收递延统一账户,鼓励个人进行包括投资公募基金在内的储蓄性养老保险。

基金子公司在诞生之初曾获得了宽泛的投资范围,被看作资管界的“宠儿”。来自基金业协会的年报数据显示,尽管2014 年上半年监管层开始加强监管,但子公司规模仍呈“爆发式”增长,不过业务结构已出现变化,投向有刚兑风险的房地产、工商企业的产品占比下降,而主动管理、合作管理的产品占比则达40%。

日前,私募大佬上海景林投资增资入股长安基金,成为首家参股公募基金公司的证券私募机构。长安基金3 月7 日发布公告称,经长安基金股东会审议通过,并经证监会批复同意,长安基金注册资本由2 亿元增加到2.7 亿元,上海景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购出资7000 万元。本次注册资本变更后,长安基金的股东及股权比例为:长安国际信托持股29.63%,上海景林投资持有25.93%,上海恒嘉美联发展有限公司持有24.44%,五星控股集团持股13.33%,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67%。

截至3 月9 日,今年以来宣布分红或实施分红基金数量达到503 只,其中已实施分红基金共分红391 次,涉及363 只,与之相比,去年同期188 只基金合计分红196 次。分红总额从121.50 亿元升至277.15 亿元,升幅为128.11%。

广发基金日前表示,市场中期趋势仍然看好。整个市场无风险利率下行的大背景下,大盘蓝筹股的估值修复仍有空间;而白马成长股大多处于高景气行业中,经过较长时间调整,目前股价已具有较好风险收益比。

海富通基金日前表示,随着降息、降准以及一系列定向宽松措施的陆续出台,行情有望继续在未来维持“慢牛”行情。总体来看,两会之后,市场整体表现将不再像之前波澜壮阔,会逐渐趋于平淡。

大成基金日前表示,两会明确下调经济增长目标,但是未来一年加快许多重要领域的改革步伐,这些改革将有助于促进稳增长和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以国企改革、金融改革、医疗改革为代表的改革领先领域将从中受益。

华商基金日前表示,2015 年受杠杆资金等因素的影响,市场整体波动幅度或将大于过往,但大量增量资金进入市场之后,平行世界成为可能,大小股票都存在机会,而成长股的投资将回归“真成长”。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