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跟踪报告:提高分级A约定收益率能否出奇制胜?

更新时间:2015-03-23 11:09:36来源:巨灵信息

本周思考:提高分级A约定收益率能否出奇制胜?

于近期即将发行的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类约定收益高达7.5%,远高于同类型的分级A产品。由于约定收益率较高,分级A将长期溢价交易,溢价可能达到20%;分级B将折价交易,这将抬高B的杠杆,增加分级B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力,对此我们表示持谨慎乐观 !

分级A投资策略:

上周国债期货上涨0.65%,资金面重归平衡。分级A净价上周上涨2.04%,平均隐含收益率下行约10BP至6.10%,已经低于10年AA级企业债。近期分级A涨幅过快,部分透支未来收益,近期整体上涨空间不大。随着部分分级规模萎缩,B端逐步恢复供需平衡,配对转换退出因素逐渐减弱,前期受供需因素推动的分级A价格可能出现回调。

分级B投资策略:

上周股市大小盘齐涨,计算机、交运、建筑和非银涨幅居前。分级B整体上涨17.39%,多支分级触发上折。在目前位置,我们建议降低标的为中小盘和创业盘的分级B配置,关注蓝筹股,市场热点可能重归非银、地产、资源,特别是海外大宗商品大涨,相关资源类的B值得关注!

“日积月盈”分级A组合策略:

一方面享受分级A本身的利息累积,另一方面挖掘市场错误定价带来的红利不断“日积月盈”。本策略上周组合收益率为1.7%,同期基准收益为-0.84%。组合目前持有证券A,有色800A,金融A,TMT中证A。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