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互联网金融相对便宜

更新时间:2015-06-18 15:47:49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互联网金融板块可谓风口上飞得最高的老鹰。而近期,大成基金推出了行业首只对应的分级基金,据了解,这也是大成基金在分级基金战略上的首个布局。

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分级拟任基金经理夏高表示,从市盈率、净利增速等各种指标来看,互联网金融前景仍然值得期待。此外,该分级基金具有上交所上市、不收取场内申购费、可实现“T+0”日内回转等独特优势。

“虽然互联网金融指数涨幅较大,但从市盈率来看,5月底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的市盈率为67倍,与中证500指数的76倍和创业板指数的126倍相比,仍相对便宜。而从净利润增速看,互联网金融指数成份股2014年加权平均净利润增速为33%,今年一季度为23%,均高于中证500和创业板指。”夏高表示,仍然看好互联网金融板块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