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李海鹏:未来投资机会或在新三板

更新时间:2015-03-30 10:18:11来源:凤凰网

随着投资活跃度的提升,新三板的赚钱效应不断扩散。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已突破2000家,过去一个月市场的交易量不断增加,屡创新高。单日的市场交易金额已经突破10亿元,是14年同期的5倍左右。个股的最高日成交量也已经达到1.5亿元。在高速井喷发展的形势下,相关投资产品炙手可热。南方基金总裁助理李海鹏表示,新三板的投资价值在于短期的估值提升和长期的成长性投资。

作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落实的产物,新三板已经成为投资者抢筹的“新蓝海”。李海鹏分析认为,从长期来看,新三板的投资价值在于企业的高成长性。因为新三板的公司整体的成长性是高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而且高成长性的公司所占的比例也更大。这些公司相当于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的早期发展阶段,从这一点上来说,新三板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创业板,是中国的纳斯达克。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