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跟踪报告:从鸡肋到鸡骨头,A价格逐渐见顶

更新时间:2016-01-19 17:18:06来源:巨灵信息

报告摘要

分级A 投资策略:

从最近几周来看,+3的A 隐含收益率下行速度明显大于+4,不同约定收益率的A 利差放大。从配对转换价值角度考虑,高约定收益率A 价格逐渐见顶,低约定收益率A 也即将见顶。

方正金工认为,目前持有临近下折的溢价A 价值十分有限。相比较而言,远离下折的+4A,临近下折的+3A 相对价值高些。我们承认,A 短期内受避险资金推动、资产配置荒可能仍存在非理性上涨的现象,但一旦投资者在下折这件事情上多亏几次钱,恐怕A 的价格就真的见顶了。

分级B 投资策略:

上周股市再次下挫,上证指数下跌8.96%,各行业板块均下行。高铁B 端、沪深300B、军工B、E 金融B、证券B 等数十只B 临近下折。由于临近下折,杠杆较大,我们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日积月盈”分级A组合策略:

一方面享受分级A 本身的利息累积,另一方面挖掘市场错误定价带来的红利不断“日积月盈”。上周组合收益率为2.30%,组合目前持有证券A(150171)、创业板A (150152)、军工A (150181)、金融A(150157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