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供给侧改革”助力经济转型

更新时间:2015-12-18 17:57:45来源:上海金融报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供给侧改革”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新华基金李会忠认为,供给侧改革的核心是通过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来激发经济的发展动力。随着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经济发展模式正在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符合未来产业方向和趋势的成长股具有长期投资价值。从投资的角度看,投资者不妨把握好阶段性行情,主动择时,选择仓位灵活的成长性主题基金积极布局。

据悉,由李会忠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新华积极价值混合基金(001681)已于昨日结束募集。对于建仓时机,李会忠表示,四季度以来,市场行情的逐步稳定提升了资金入场的意愿,“春季躁动”仍是确定性的机会,短期市场回调震荡是积极布局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