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周报:定期折算对分级A价值影响偏中性

更新时间:2015-12-10 23:18:09来源:巨灵信息

定期折算对分级A价值影响偏中性

很多分级基金定期折算都约定在年底或年初,这样每到快年底的时候,就有很多分级基金陆续进行定期折算。关于定期折算时候对分级A是否有利,我们的观点是中性,没有太大的影响。原因是分级基金的定折时间是提前确定的,折算给A的净值也是确定的。而定期折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投资者已经比较熟悉,都属于预期之中事情,所以定期折算本身对投资者而言没有太大影响。

分级A隐含收益率较上周基本持平

我们统计汇总市场上分级A的隐含收益率情况,剔除刚上市的分级A和成交量过小的分级A,计算分级A的平均隐含收益率,结果如图所示,目前分级A平均隐含收益率为5.07%,与上周基本持平。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