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周报:三只分级基金下折,分级A隐含收益率小幅上升

更新时间:2016-01-28 16:15:31来源:巨灵信息

核心观点:

三只分级基金下折

1月26日,上证综指暴跌6.42%,引发三只分级基金发生下折。

下折基金为:信诚沪深300分级(165515.OF)、易方达证券公司(502010.OF)、工银瑞信高铁产业(164820.OF)。

由于指数暴跌导致分级B价格受跌停板限制没有到位,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买入跌停的分级B。

分级A隐含收益率较上周小幅上升

我们统计汇总市场上分级A的隐含收益率情况,剔除刚上市的分级A和成交量过小的分级A,计算分级A的平均隐含收益率:目前分级A平均隐含收益率为4.95%,与上周相比小幅上升5bp。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