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这些基金最抗跌,你买了没有?

更新时间:2016-01-15 18:12:52来源:巨灵信息

从年初开始的暴跌大部分归因于人民币贬值,汇率变动与股票市场的互动关系一般是正相关。人民币贬值导致资本外流相当于减少货币供应量,货币供应量和股票市场的相互影响有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增加货币供应量在促进生产的同时,防止了商品利润的下降,进而可以加速股票市场的繁荣;第二,货币供应量增加引起社会商品的价格上涨,股份公司的销售收入及利润相应增加,使得以货币形式表现的股利会有一定幅度的上升,使股票需求增加,从而股票价格也相应上涨;第三,货币供应量的持续增加会引起通货膨胀,通货膨胀带来的往往是虚假的市场繁荣,形成企业利润普遍上升的假象,股票需求量也会增加,从而使股票价格也相应增加。因此,货币供应量的增减变动对影响股价升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低利率使得债券市场成为避险之地。据海关总署近日最新公布的数据,中国2015年12月进口高于预期,但并未打压债市一集市场的火爆。总体经济低迷,股市探底不明朗,人民币汇率动荡,理财产品收益率降了又降,配置需求强劲,债券牛市仍可期。表中的基金在这一时期净值上涨较大,值得投资者关注。天天基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