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报(全市场版):中国央行成全球"救世主",3000点是机会

更新时间:2015-09-02 15:34:51来源:巨灵信息

股市市场,A股受多重政策利好止跌反弹,但量价关系配合不是很理想,整体的量能水平依然处于较低的位置,所以A股未来仍有可能再次探底,但管理层提振资本市场的意图没变,故而激进投资者后市可逢低加仓业绩良好的基金。稳健者则可等待更明确的信号再入场。

债券市场,当前国内经济基本面短期内难有改善,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采取降准等数量型手段对冲外汇占款下降,资金由权益类资产转向债市,均有利于支撑“债牛”。因此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债券基金,或加配业绩良好的纯债基。

海外市场,近来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剧烈。中国央行的双降让动荡的全球金融市场开始企稳。不过由于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美联储加息前景变得愈发复杂起来。不排除欧美股市继续震荡,因此投资者不要急于加配主投欧美股市的QDII,激进者还是可以逢低关注黄金类QDII。杭州择尔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