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尚振宁:短期持续区间震荡格局

更新时间:2015-08-19 09:27:29来源:新浪财经

基金消息 继前期的震荡之后,8月18日沪指大跌6.15%,收报3748.16点,引发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

天弘基金策略分析师尚振宁表示,市场目前依然处于弱势中,一些短期风险并未完全消除。前期证金公司表示不退出,但实际上为了维持市场的定价功能,证金公司的介入越来越少,目前已经有部分股票转给汇金公司,救市力量在边际上正在消退。国企改革概念目前热度较高,相关股票前期表现很好,但短期是否能有实质性进展让很多投资者怀疑,涨势较好的标的本身也存在获利了结的需求,因此随时有回调风险。人民币汇率贬值,从人民币国际化和市场化的角度看是利好,但本身也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短期有可能会降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尚振宁坚持之前的观点,认为,从长远看市场会重拾信心,但短期仍需消化多重风险,区间震荡格局将会持续。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