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深度研究之三:分级基金B份额深度解析

更新时间:2015-08-13 20:06:57来源:巨灵信息

分级B杠杆为区间杠杆

分级B的杠杆为区间杠杆,并没有路径依赖。在一个时点上,在上折和下折的区间之内,向上的杠杆与向下的杠杆是一样的。

分级B的融资成本

目前分级B的融资成本平均为8.38%,而同期融资融券利率为8.35%,分级B的融资成本与融资融券成本相当。

关于理论定价

本文详细分析了下折发生时分级B的理论价值的变动,首次将下折时杠杆带来的下跌损失剥离出来,单独考察下折损失,用来分析下折风险。

分级基金上折对分级B价值没有影响。

关于分级B的投资思路

本文详细分析分级B投资需要考虑的一些因素,尤其重点分析了整体折溢价率、分级A对价格影响。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