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师妹:基金定投的时候卖出去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2-03-30 23:00:15来源:网络整理

大家好,我是小希姐姐。

买了基金定投后,很多小伙伴都面临一个情况,就是我买的时候卖的。这也是很多小伙伴面临的问题。

在这里定投不想投了怎么赎回,小夕师妹也介绍了两种方法,目前小夕师妹用的比较多。

一、止盈赎回

当投资者看好自己投资的基金时,基金的定投只盈不亏。即当基金处于盈利状态时,达到止盈线时赎回,这样盈利才会安全。如果市场大幅下跌,基金处于亏损状态,那么就要加仓逢低买入,跌时大买,跌时小买。

市场的变化往往决定了基金净值的波动,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市场未来的走势仍然难以预测。最简单的方法是参考基金过去的表现设置止盈线,例如设置为20%。

例如:投资者买入1万元的基金,设定的止盈点为20%。当基金达到止盈点时,有两种赎回方式:

方法一:12000元全部兑换,缺点是可能错过后期的暴涨。

工行基金定投赎回_定投不想投了怎么赎回_定投基金想取消定投怎么弄

方法二:部分赎回,例如赎回50%,即6000元,剩余6000元视后期市场情况而定。

二、止损赎回

在基金没有异常的情况下,亏本增加亏损是稀释投资成本的一种方式定投不想投了怎么赎回,因为当基金净值下降时,同一基金购买的基金份额会增加。市场价格上涨后,这些基金份额带来的收益将被摊薄。以前的损失。

但是,如果基金出现异常情况,例如基金净值较同类型基金大幅下降、基金管理人频繁更换、基金资产迅速缩水等,则需要及时止损退出,避免更大的损失。

两种方法都更好!

如果新手朋友实在不明白,现在的理财软件有资金预定投资的提醒功能。如果基金被低估,会有消息告诉你。或者你的收益达到了多少百分比,基金跌了多少百分比,会有提示,然后你就可以根据技巧自己操作了!他们都很聪明!

嗯,关于基金预定投资的内容,小希姐就说到这里。有什么不明白的记得给小希姐姐留言哦!

如果喜欢小夕姐的回答,记得点赞关注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