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险金信托越来越受客户喜爱的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4-02 12:02:09来源:网络整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喜欢购买保险信托产品,不仅受到高净值人士的青睐,也逐渐受到中产阶级的青睐。

让我们先了解什么是保险信托。保险信托是保险与信托相结合的金融服务产品。保险公司提供风险保障,保障家庭财富增值为什么需要金融信托,信托公司提供财富管理,确保财富定制化传承和灵活分配,规避家庭资产继承风险,合理使用保险资金,满足家庭未来生活需求根据客户自己的意愿。

l 为什么香港保险信托越来越受客户欢迎?

首先,从需求的角度来看,合理规划家庭财富的需求非常迫切。目前,新生代消费群体,90后、00后经济消费支出较多,在服装、化妆品、娱乐等方面的购买很少受到克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月光族人们。如果不合理控制经济支出,不仅会把自己的工资花光,变成老家,需要父母的经济支持,很容易挥霍家庭资产。因此,为下一代制定合理的保险信托计划非常必要。保险信托可以改变一次性支付大额保险资金的方式,根据客户意愿有条件地继承资产,并且还扩大了受益人的范围。比如孩子出国留学50万元,结婚100万元,创业200万元。子孙满足条件等也可享受此待遇。利用信托合同的约定,为子孙建立正向成长轨迹,防止子孙挥霍,同时定向继承规避风险子孙结婚。

二是从产品资金门槛来看,保险信托产品的门槛较低。一般情况下,定制家族信托的设立门槛较高,需要的资金在3000万到5000万不等。但是,通过保险产品保费和保额之间的杠杆作用,产品应该支付超过10万美元的保费。可以创建定制的信托计划。

第三,从风险保障的角度,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如果客户在购买保险产品后意外身故,保险公司将一次性将身故保险金支付给信托计划,由信托公司根据与委托人签订的信托合同进行分配,避免人命不足客户意外去世后的家人。保证。

第四,从服务成本来看,保险信托产品的成本远低于信托产品。信托设立费一般在4万到7万元不等,年费在8000元左右,保险公司提供2000元的优惠。这为普通中产阶级提供了更好的购买渠道。

第五,从法律上看,香港保险信托产品的发展较为成熟。家族信托起源于西方,香港继承了完整的英式普通法。许多富有的家族信托在香港建立了框架,其所有权结构在CRS以外的一些岛国。内地作为大陆法系国家,设立信托不具有双重所有权,不受衡平法保护。因此,香港的保险信托产品更安全,更有法律保障。

l 购买保险信托产品需要多少钱?谁提供信托计划?

香港的保险信托产品要求客户购买总保费为指定合资格产品的新保单:单期保费100万美元或以上,或年保费10万美元或以上。

有需要的客户将被转介至独立信托公司 ZEDRA。ZEDRA 将根据客户的意愿提供保险信托解决方案。

ZEDRA 是一家提供信托、企业和基金服务的全球独立专业机构。作为专业优秀的保险信托合作伙伴,我们能够理解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重要性为什么需要金融信托,提供定制化的信托和受托服务,为客户家族后代的财富保全和保障。其由近500名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分布于亚洲、大洋洲、美洲和欧洲的主要司法管辖区,致力于为包括高净值个人及其家庭、跨国公司、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家在内的客户群体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l 购买保险信托产品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在新政策发布后的六个月内,您还可以享受豁免信托设立费和年费。根据客户的意愿,ZEDRA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设置其他的信任结构。成功推荐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信托设立费和年费的折扣。

因此,保险信托是更符合中产、高净值个人财富管理和财富传承的金融产品。只要年保费支付10万美元以上就可以实现。如果您有具体需求,请与我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