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金融信托 打个比方,潘金莲勾引西门庆私募,金莲在勾引之前(组图)

更新时间:2022-04-02 15:02:49来源:网络整理

什么是信托产品?信托公司发行的产品就是信托产品!好像老王生了个儿子,姓什么?当然,姓王。银行发行的产品称为银行理财;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叫做基金产品,其实是一样的。

什么是信托公司?事实上,它是一家投资公司。一般情况下,投资公司只能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境外投资。如果他们在外部筹集资金,他们将涉嫌非法集资。一家挂上“信任”二字的投资公司,就像戴了一件皇室的礼物。就像公司的“黄夹克”一样,变成了金融机构,有了监管机构给的通证——金融牌照,我们称之为金融牌照,对外募集资金是合法的。

为什么信托产品的门槛是100万起?

这要从信托产品的性质说起。信托产品也是私募。什么是私募?今天只谈一下。比如潘金莲勾引西门庆就是私卖。金莲在勾引他之前就已经知道西门庆是“帅哥有钱”!这种针对特定对象的定向广告就是私募。再比如,金莲在广场上挂个广告牌,上面写着“金莲人美腿细腰为什么需要金融信托,喜欢我的人就来我家找我!” 这种对未指定对象的宣传就是公开募股。

为什么私募门槛定在100万?

在我看来,有两个因素:

一是通过100万门槛确定合格投资者。这种合格投资者是指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的人。在极端情况下,会出现投资风险。他们能够忍受和解决,一旦投资失败,他们不会跳楼自杀或上访维权。

二是关系到我国金融业的安全。我们都知道,银行是中国金融的基础。在我们国家银行体系中,80%以上的存款人存款不足50万,所以这80%不能离开。在银行,100万合格投资者的门槛,将80%的客户拒之门外,也是更好地保障中国银行业稳定和中国金融秩序的一个手段。因此,人们常说信托公司只为富人管理财富为什么需要金融信托,这是不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