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没有钱怎么理财?存钱理财的小方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2-04-02 21:01:36来源:网络整理

我们常说要学会理财,但有人会反驳你。我们已经很穷了,我们没有钱来管理我们的钱。其实,不管我们有没有钱,都可以通过合理的规划来达到理财的目的,想要摆脱穷人。没有理财的困境,不如从存钱入手。让我告诉你一些省钱的方法。

一是收入三分法。拿到月收入后,将三分之一用于生活费穷人理财最佳的理财方法,三分之一用于储蓄,三分之一用于灵活储蓄余额宝作为梦想基金。

二是分步存钱法,又称爱52周存法,近15000元。

三是储蓄12存单方式穷人理财最佳的理财方法,每月将工资的10%定期存入银行,滚动储蓄,存取灵活,收益高。

四是强制储蓄,保证你每月收入的10%被储蓄。

五是4321储蓄方式,家庭收入的40%储蓄,衣食住行的30%,投资的20%,保险的10%。

六是三一法,每月按揭还款额不得超过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

七是双十法则,家庭保险费不得超过家庭收入的十分之一,保险金额不得低于家庭收入的十倍。

第八个是梦想存钱罐,里面列出了你的梦想,或者你未来想要完成的事情,每一个

每个月为你的梦想存一些钱,梦想不是梦想成真。

九是养成记账的习惯,这样每个月的钱都花在哪里了,可以清楚的知道,这样就可以入不敷出。

十是控制消费,购买质量好的耐用品、电器等。节日期间,商家的羊毛不会变白或变白,以保证正常和有计划的消费。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生活质量没有受到影响,钱也省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