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板块基金今年来调整非常大,也就是说又跌回到原点

更新时间:2022-04-02 18:02:22来源:网络整理

昨日市场继续调整基金技巧,三大指数收跌,创业板跌1.38%。行业板块方面,个人重仓的热门板块基金,医疗小幅上涨,白酒小幅下跌,新能源和半导体大幅下跌两个。不止几个点,所以昨天的账户自然损失也比较大。

今年半导体板块基金调整幅度很大。经过昨天的大幅调整,目前的位置几乎接近去年市场刚刚开始的位置。也就是说,今年基金净值已经回落到原点。

还记得去年半导体最悲观的时刻吗?半导体行业的资金非常不稳定。去年的低点达到了50多点。所以,你被困在十几二十个点是很正常的,行情会很快回归。

昨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我只是看了一下统计数据。整个三月很惨,损失了8个多点。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就像昨晚有小伙伴留言一样,如果看今年的各大指数数据,指数并没有下跌太多。

但悲剧的是,这些指标中的许多指标从去年开始就进行了调整。调整时间接近一年,很多调整已经超过2018年,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老牌明星基金的一些权重股。

那些身负重任的资深明星基金经理此刻应该深有感触。十年不是十次吗?才一年,没赚到钱我就不说什么了,可是却丢了几十分。

买基金技巧如何稳赚_巴菲特买基金技巧_买基金技巧

不过仔细分析后,更多的是自己的购买点有问题。市场火爆的时候,只能买很多。现在你只能遭受愚蠢的损失。前海开元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动力C工银瑞信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动力C.

什么时候买基金更划算?有没有注意到最近市场异常低迷,基金卖不出去,很多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都开始自己买了?

相信大家都懂,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应该比我们更懂。通过这些自我购买行为,基金经理其实已经表明了他们对当前市场的态度,这对我们也很有用。

个人还是坚持均衡配置,热门行业板块基金+优质小美主动混合基金+稳健偏债混合基金,长期持有+操作中定期股债轮换买基金技巧,然后是日薪将增加,以实现资产的稳定增长。

风险提示:以上只是我个人的资金头寸、操作记录和意见。所有仓位均为高风险行业基金(不推荐)。目前基金估值也很高,随时可能调整。不建议随波逐流,不假思索地购买。止盈计划,投资基地有风险,购买时需谨慎!

相关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