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管理层批准阿富汗重建信托基金绕过伊斯兰酋长国当局

更新时间:2022-04-01 01:59:52来源:网络整理

世界银行的一份文件和两位消息人士称,世界银行管理层已批准一项计划,向阿富汗教育、农业、卫生和家庭项目信托基金注资约 10 亿美元,这将大大有助于缓解该国不断恶化的状况。人道主义和经济危机。

文件中概述的计划将绕过受制裁的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通过联合国机构向世界银行管理的阿富汗重建信托基金 (ARTF) 支付资金。

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告诉记者,世界银行董事会将在 3 月 1 日进行讨论,如果获得批准儿童信托基金,资金可以在基金捐赠人批准后发放。

在过去几个月中,该信托基金成功向世界粮食计划署 ​​(WFP) 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拨款 2. 8 亿美元,以支持阿富汗的营养和健康。

世界银行文件称,该计划将在 2022 日历年提供超过 10 亿美元的 ARTF 资源。由于阿富汗局势预计将继续动荡,该计划总额为 6 亿美元用于灵活支付,其余部分“优先”用于其余部分年。

世界银行文件称,该计划的目的是“保护弱势群体,帮助保护人力资本和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机构,并减少对未来人道主义援助的需求”。它呼吁将该基金用于粮食安全、健康和教育计划。

儿童信托基金_信托投资者保护基金_p2p信托信托个人基金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上个月呼吁释放基金中剩余的 12 亿美元,以帮助阿富汗人民度过冬天,并强调:“时间至关重要。”

联合国警告说,近 2300 万人——约占贫困国家人口的 55%——正面临极度饥饿,近 900 万人面临饥饿风险。

国际危机组织智库高级顾问格雷姆·史密斯表示,世界银行的计划将提供急需的资金,同时绕过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其领导人受到美国和联合国的制裁。

世界银行的计划设定了“获得和公平的最低条件”,以确保女孩被允许上学,女教师被允许工作,妇女被纳入社区委员会儿童信托基金,女户主家庭获得食品援助,女性卫生工作者被允许工作。

它要求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超过 200,000 名超过 6 个月没有得到报酬的教师提供大约 1. 5 亿美元的津贴。另外 1 亿美元将专门用于社区复原力,1.5 亿至 2 亿美元用于粮食安全,1.5 亿美元用于健康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