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EC达成减产协议 国际油价飙涨逾8%

更新时间:2016-11-30 21:31:42来源:采编

【最新进展】消息称OPEC达成减产协议,国际油价飙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8%。布油行情

美油行情

媒体援引OPEC代表,OPEC达成减产协议,将减产120万桶/日至3250万桶/日。

欧佩克达成协议的消息过后短线走高,美油现涨7.19%,报49.09美元/桶,布油现涨7.49%,报50.85美元/桶。此前国际油价涨一度涨逾8%。

稍早前消息:

伊朗称俄罗斯做好减产准备。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Del Pino:伊朗、尼日利亚、利比亚很可能获得特殊待遇;此外,除安哥拉以外的其他产油国都将基于第二信源产量数据进行减产。

伊朗石油部长:俄罗斯改变观念,准备减产。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OPEC目前的争论专注于减产140万桶/日,较预期更大;非OPEC国家或减产60万桶/日,其中俄罗斯减产40万桶/日左右。

今年9月末,OPEC各成员国在阿尔及利亚达成限产协议,初步确定将OPEC原油总产量限制在3,250万桶-3,300万桶之间。相比8月产量减少逾2%,但OPEC各国如何分配减产份额,将会留到今晚的这场会议上确定。而就在OPEC会议召开前一天,伊朗和伊拉克仍与沙特僵持不下,油价周二急挫4%。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