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12月30日核发IPO批文 5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6亿元

更新时间:2016-12-30 20:18:32来源:四大利好支撑明年行情

摘要 【证监会12月30日核发IPO批文 一共5家企业】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5家企业的筹资总额将不超过26亿元。 12月30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1家(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上述5家企业的筹资总额将不超过26亿元。

(:DF075)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