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立昂技术网上申购中签结果出炉

更新时间:2017-01-18 20:30:26来源:官媒连发两文力挺IPO加速

摘要 【兑奖了】飞荣达网上申购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45000个。 飞荣达

根据《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1 月 18 日( T+1 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 203 栋主持了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 45,000 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500 股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 股股票。

立昂技术

根据《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6,26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DF075)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