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颁发首届波特菲勒奖 兴全基金获“最受欢迎基金公司”

更新时间:2016-12-01 10:12:42来源:互联网

11月23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综合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凭借着长久以来的良好业绩荣获“2016最受客户欢迎基金公司”大奖。

新浪财经授予兴全基金“2016最受客户欢迎基金公司”奖

据了解,作为“2016(第一届)全球资产管理论坛”的重头戏,波特菲勒奖汇集了众多权威政商界专家,经过网友票选,第三方机构数据调研,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四层选拔之后,最终得出评选结果。“奖项的评选环节十分周到,既考虑到了专业机构的意见,又有大众评审的意见,让这个奖项更能反映出市场的态度。”有专业人士如此表示。

只有三家公募基金公司获此殊荣

自成立以来,兴全基金始终恪守资产管理机构存在的价值在于以专业精神深度挖掘行业及公司的投资价值的投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锤炼的专业技能,打造优质产品,公司将把这种“工匠精神”沉浸在企业的血液之中,成为公司的重要“品格”。而“对客户负责”的精神内核同样始终贯穿公司的每一个部门环节,多年来坚持寻求自身规模与持有人利益的有机协调发展,注重每只基金的长期投资业绩,努力追求稳定增长。

兴全基金副总经理杨卫东先生作为代表接受该奖项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九月底,过去十年兴全基金旗下股票投资算数平均回报率达到814.51%,为全行业第一。在最新的七大权威机构评选中(截至2016三季末),兴全基金有三只产品获得七家最高评级,堪称“五星大满贯”,而全市场获得五星大满贯的公募基金产品有且仅有八只。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兴全基金已经累计为持有人赚取利润505.87亿元,并连续多个季度实现平均单只基金利润行业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