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托6月3日接平安集团党委任党委书记(组图)

更新时间:2022-03-31 15:01:20来源:网络整理

6月3日,前海时代财经从平安信托获悉,平安信托6月3日接到平安集团党委通知,原平安银行(000001.SZ)副行长姚桂平,任平安信托党委书记。另据悉,姚桂平拟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尚待相关内部程序审批和监管审批。

任汇川卸任平安信托董事长

另一方面,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不再担任平安信托董事长。

任汇川还自2015年11月起担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在资管新规出台、行业面临转型的岁月里,带领平安信托率先转型,持续优化资产结构、主动管理能力提升,公司资本实力、盈利能力、资产质量、抗风险能力等多项核心指标得到提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保持行业前三。

随着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的不断深入,任汇川作为平安集团总经理不再担任信托公司董事长,将更致力于推进集团智慧城市生态圈,将继续负责大资管线及城市科技、地产等相关业务板块。同时,将继续领导集团的行政、品牌、内部协调和对外沟通。

姚桂平是资深银行家,在银行业拥有近40年经验。2007年从中国工商银行加入平安,历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总行企业业务总监、零售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行长助理、执行董事和副总统。他是专项资产处置专家,在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和资产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平安银行资产回收和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平安信托表示,本次管理层调整将更好地增强集团集团金融业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平安信托的战略升级。姚桂平有着优秀的职业履历、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能力和果敢的行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平安信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渠道营销和风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脚步。

四个核心问题

Q1:任汇川不再担任信托董事长会不会影响集团层面的工作?有什么变化吗?

平安集团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和“金融+生态”的战略转型。中国平安集团新的30年战略是“金融+科技”和“金融+生态”。作为集团总经理,汇川将不再担任信托公司董事长,可以投入更多精力推动集团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的发展。建筑。

2018年以来,平安积极赋能全国智慧城市建设,构建“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推广实施,惠及亿万市民,支持省市政府解决城市问题。治理各方面的痛点和难点,提高治理效率和效益,降低城市发展成本,赢得省市政府和市民的广泛好评。任汇川在深圳、上海、陕西、西藏、内蒙古、大连等智慧城市项目承包地投入了大量精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_平安银行和平安信托_平安信托怎么买

作为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将继续掌管平安大资管业务线,以及城市科技、地产公司等相关业务板块。同时,他将继续领导集团的行政、品牌、内部协调和外部沟通。

Q2:平安信托管理层变动的原因是什么?姚桂平从银行转账会给平安信托带来哪些变化?

随着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的不断深入,智慧城市等创新生态业务在全国全面推进。作为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部分省市重大项目的试点、合作和推广中。

他还是特殊资产处置方面的专家。拥有丰富的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和资产业务经验,为平安银行资产回收和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姚桂平有着优秀的职业履历、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能力和果敢的行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平安信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渠道营销和风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脚步。

信托是平安集团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平安信托的管理层调整,将更好地增强集团集团金融业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平安信托的战略升级。

Q3:姚桂平长期在平安银行工作。您如何评价他对银行的贡献?为什么选择姚桂平接任平安信托董事长?

2007年从中国工商银行加入平安,历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总行企业业务总监、零售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行长助理、执行董事和副总统。他是专项资产处置专家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在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和资产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平安银行资产回收和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平安银行对姚桂平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桂平在银行业拥有近40年的工作经验。他是特殊资产处置方面的专家。他在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和资产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有着出色的职业履历、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勇敢的行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平安信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渠道营销和风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

Q4:新董事长上任后,公司的战略和业务是否会有所调整?

随着平安信托以“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银行”为核心的四大核心业务战略的确定,公司已成为平安集团业务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姚桂平作为资深银行业专家,多年来深耕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在公司事务、专项管理、催收和资产处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平安信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渠道营销和风控能力,更好地提升集团集团金融业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平安信托的战略升级。

未来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平安信托将积极实施“信托供给侧改革”,聚焦“金融服务、私募股权、基础设施投资、投行投资”四大业务方向。做精机构业务,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客户,以多种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加强机构资产管理和产品供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努力打造有使命感的资本。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