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宣布原平安银行副行长张金顺正式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

更新时间:2022-03-31 13:40:07来源:网络整理

平安今日宣布,原平安银行副行长张金顺正式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原平安信托董事长童凯调任联席首席投资官(平安集团CO-CIO)。

据悉,经平安信托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一致通过张金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该资质于12月2日获得中国银监会核准。

张金顺持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职于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各业务领域,管理总行、分行、支行等多层次银行机构。拥有丰富的大中型银行工作经验。自2012年11月加入平安银行担任副行长以来,其所负责的投资银行业务条线和北京分行的业绩均实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

平安信托 家族信托_信托 平安银行_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

据平安介绍,张金顺在负责平安银行投行业务时,顺利完成了总行投行部新架构的实施和人员招聘,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持续创新投行产品平安银行的信托能买吗,实现投行业务跨越式发展。2013年托管净值超过8000亿元,2014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自担任北京分公司行长以来,北京分公司各项业务得到长足发展。截至2014年9月25日,存款余额1337亿元,比2013年末增加545亿元。

自张金顺加入平安信托以来,他就正式提出了“一收一发”的聚焦战略。缩小投资行业范围,瞄准资产和投资项目,重点关注食品、服装、住房、交通、环保、消费、高端制造等重点行业。“未来”是指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发布,充分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加强“捞”和“买”,为客户提供股权、债权、夹层、理财、资管等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未来,平安信托将定位为综合性投资金融服务商,以私募投资银行、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交易金融、企业金融为核心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和专业专注的服务。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努力将平安信托建设成为中国最大、最领先的信托公司和资产管理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