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周报:分级投资清淡,场内份额逐步萎缩

更新时间:2016-05-30 18:00:37来源:巨灵信息

摘要

投资建议

随着市场的下跌,可重点关注分级A的下折期权价值,配置一部分具有较高下折收益的分级A,推荐带路A(150273)、国防A(150205)。

对于后市,我们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分级B投资风险较大,抄底的投资者应严格控制仓位。坚持看多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临近下折的高杠杆分级B,如金融地B(150282)。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为111.58,周跌幅为0.05%。

风险提示

10只临近下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母基金净值变化,避免承担非预期的下折风险,高溢价的分级B参与下折可能会带来高损失。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