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买基金能赚钱吗 牛市买基金能翻几倍

更新时间:2020-08-14 15:11:44来源:互联网

牛市买基金收益怎么样?牛市基金一轮可以涨多少倍?对于持有者来说,牛市到底是追涨呢还是止盈呢?

牛市

牛市,即市场行情看好,买基金还是买股票对于投资者来说都可以获得较理想的收益。不过,买基金的风险和收益较股票低,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对收益的预期选择买基金还是股票。如果你是普通人,建议买基金吧,毕竟风险更小一些。

牛市是投资者的春天,是播种者的秋天,早期播种的人能收获成倍的果实,有些人甚至是几十倍,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但是,有牛市就有熊市,如果追涨追到了最高点,那就被套牢了,日子会很惨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