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分级基金周报:英国脱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分级A隐含收益率触及历...

更新时间:2016-06-29 16:01:33来源:巨灵信息

分级基金投资策略

1) 上周五英国脱欧结果的确定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对A股市场而言,英国脱欧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市场情绪方面,这一点在周五的盘面上得以体现。随着此前市场所担忧的利空因素基本出清,投资者情绪或逐渐趋于缓解,未来市场或有望迎来反弹。

2) 我们建议分级B类份额投资者密切关注宏观及政策层面的变化情况,以及时把握受益板块的投资机会,优选对应分级B标的进行配置。同时,可继续跟踪我们此前持续推荐的白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绩优题材的相关标的,波段操作以赚取投资收益。

3) 分级A类份额方面,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带动了分级A交易活跃度的提升。成交规模的上升带动了分级A的价格上涨,特别是具备较高下折期权价值的+3品种和约定收益水平较高的+4品种。因此,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距下折较近、处于折价状态且流动性良好的+3品种分级A的投资机会,或距下折较远、隐含收益率具备优势的高约定收益分级A标的。但考虑到目前分级A价格处于较高位置,随着市场利空因素的逐渐出清,投资者情绪和风险偏好的回升或将导致其价格出现一定调整,因此投资者可适当观望,待分级A价格适当回调后再择机进行配置。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