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公司该怎么注册设立管理公开募集基金的要求

更新时间:2022-03-31 20:02:53来源:网络整理

注册私募基金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1、名称应符合《名称登记管理条例》,达到规模的投资企业名称允许使用“创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基金”为行政区划。术语之间使用“投资基金公司”一词:设立时的实收资本(实际实缴出资额)不低于1亿元,

5年内,根据公司章程(合伙协议)注册资本全部到位;

基金型企业经营范围获批为。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和咨询。

(基金公司可申请从事上述业务范围以外的其他业务项目。(2)公开交易的证券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公开募集资金;(< @4)为被投资公司以外的公司提供担保;7、管理基金公司;投资基金管理。注册资本(出资额)不低于3000万元:所有出资形式为货币“成立时的实收资本(实际支付的资本金额)。

如何注册私募基金公司

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公募基金,(三)主要股东应具有良好的经营金融业务或管理金融机构的业绩、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资产规模满足国务院制定的标准,

(四)取得基金执业资格的人数达到法定人数;

(五)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具有相应的任职资格;

(六)有符合要求的营业场所、安保设施及其他与基金管理业务相关的设施;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经国务院批准。

基金管理公司注册流程:

企业(字号)名称预核准申请表》填写您要取的公司名称,工商局将在网上(工商局内网)查询是否有重名,企业(字号)名称预批通知“线下提交” 工商网站可提前预约:约需5个工作日(大部分城市无需预约提前)。法定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可携带批准设立登记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3.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刻章店要公章和财务章私募基金名字取名私募基金名字取名,刻章的费用是200-500元4.营业执照和印章完成后;你可以去银行开一个基本账户。

以上如果不清楚,可以进一步了解:舒心启赋

数信企业服务是企业服务领域权威的专业代理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ODI境外投资备案、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私募基金备案、ICP办理、互联网资质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为各类企业加工。服务机构。

更多私募基金备案知识及流程:百度搜索舒心启富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