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句胡诗吧:投资理财有学问只懂产品是毛皮不同渠道

更新时间:2022-03-30 21:00:44来源:网络整理

我们来一首诗:

熟悉投资和财务管理

只知道产品是皮草

不同渠道有门道

懂得赚更多

今日胡说八道:购买基金的渠道

很多人在买基金,有的从证券公司买,有的从银行买,也有的从基金公司买。有时,相同的产品,不同的渠道,收益略有不同,风险也略有不同。

今天,就在这里理清知识。

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购买资金的渠道包括直销和代销。直销是指直接从基金公司网站购买,有银行、券商、第三方理财渠道进行代销。但银行和第三方理财机构只能代销部分资金,交易所内的资金无法购买。券商出售的资金比较齐全,尤其是大型券商,不仅可以在场外买入资金,还可以参与市场上的资金交易,手续费更优惠。

我们再来分析一下基金。

有两种类型的基金:开放式和封闭式。开放式基金可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上银行)或通过各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一个股票账户,像买股票一样买。

通过基金的分类可以了解到,如果要购买开放式基金,可以在基金公司或银行购买,而封闭式基金只能从券商处购买。

目前,买卖开放式基金的渠道主要有3种。

一。银行认购:如果持有不超过半年怎么学会买基金,前端收费为认购费1.5%,赎回费0.5%,后端费为收取2%左右的费用。3年免收赎回费。每家银行可以购买100种左右的资金,4-7天到账。

二。基金公司认购:认购费1.5%可优惠40%,赎回费0.5%。每个基金公司只出售自己的基金,所以需要在多家基金公司注册。开通网上银行,兑换时4-7天到账。

三。证券公司认购:申购认购费0.3%。卖赎回费0.3%怎么学会买基金,开放式基金,也可以买指数基金0.3%,免印花税,资金到账快,资金马上到账,马上就可以使用,可以避免4-7天的等待赎回。用证券公司的证券账户购买基金,每月按时购买,可以节省1.4%的成本。可以购买的开放式基金包括:指数基金、封闭式基金、LOF基金、股票、权证、债券等540余种。

现在买基金很方便。无论是银行还是证券公司,都会有APP提供在线帮助。坐在家里,手指轻触即可买卖,简单方便。

我们刚刚分析了三个渠道的进货方式,在品种和手续费方面会有差异。

基本总结如下:

1、不同类型的期权:各个银行网点出售的基金产品不多,通常是新基金。证券公司可购买全品类,通过证券公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方式,实现资金的各种交易流程。基金公司只能出售自己。

2、方便:银行购买有点麻烦,需要登录网站等操作。证券公司通过交易系统进行买卖,可及时查看基金净值、盈亏收益等变化情况。

3、服务水平:银行购买基本没有后续服务。证券公司收购专项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

4、手续费优惠不一样:最便宜的是证券公司,最贵的是银行。

但是你找到了吗?银行仍然是购买资金的最重要渠道。

猜猜是什么原因?

如果你读到这篇文章,你会选择哪个频道?

结论:

艺术行业有专攻,都需要攻克

不要成为别人的饭菜先练习

后悔没用

如何一起学习成功

正确的?如果是,请关注并发送赞?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