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看到我的回复,你想买基金吗?

更新时间:2022-03-30 19:59:54来源:网络整理

楼主,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的回复。还是有很多网友。如果你想买基金,请听我说。让我回答你,因为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20日,我花1000元买了一只支付宝基金(组合型)投资。到今天28号,我还剩999.83元。是的,如你所见,我赔了钱,但因为本金只有1000,我并没有亏多少。10万呢?不是损失很大吗?另外,最糟糕的是,如果你持有不到 7 天,就会被扣除 1.5% 的费用。也就是说,如果它以前被出售过。减15元!!没赚到钱却扣了十多块钱,所以决定赶紧卖掉,但是就算是7天以上,他说有一个持有不到30天,并扣除了手续费。这太可怕了。楼主问你会不会赔1000。不,基金不会让你一无所有,但确实会亏损。例如,我为 1,000 美元损失了几美分和几美元。与定期理财、银行利息、余额宝相比,本基金波动较大。你知道我为什么回复吗,因为我在百度上查,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亏,结果发现有不少。很多人表示,支付宝推荐的基金买了会亏钱。如果早点看到,我是不会买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最好借鉴我之前的经验,慎重购买(最好不要买)但这确实会是一种损失。例如,我为 1,000 美元损失了几美分和几美元。与定期理财、银行利息、余额宝相比,本基金波动较大。你知道我为什么回复吗,因为我在百度上查,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亏,结果发现有不少。很多人表示,支付宝推荐的基金买了会亏钱。如果早点看到,我是不会买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最好借鉴我之前的经验,慎重购买(最好不要买)但这确实会是一种损失。例如,我为 1,000 美元损失了几美分和几美元。与定期理财、银行利息、余额宝相比,本基金波动较大。你知道我为什么回复吗,因为我在百度上查,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亏,结果发现有不少。很多人表示,支付宝推荐的基金买了会亏钱。如果早点看到,我是不会买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最好借鉴我之前的经验,慎重购买(最好不要买)因为我在百度上查了一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亏,结果发现有不少。很多人表示,支付宝推荐的基金买了会亏钱。如果早点看到,我是不会买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最好借鉴我之前的经验,慎重购买(最好不要买)因为我在百度上查了一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亏,结果发现有不少。很多人表示,支付宝推荐的基金买了会亏钱。如果早点看到,我是不会买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最好借鉴我之前的经验,慎重购买(最好不要买)

根据我的经验,定投还是直接存余额宝比较稳妥。虽然不多,但基本是盈利的。比如定期交1000元30天29天,大概能赚到2.98到3元。虽然不多支付宝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但比银行要求的利息要高一点。简而言之……不要购买基金。赚到钱的时候,真的比定投几天还多,但是赔钱真的是亏。毕竟,你会输得更多支付宝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赚得更少。支付宝没有好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