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崔宸龙:依然长期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2-03-30 17:04:31来源:网络整理

概括

前海开源基金崔晨龙:长期坚定看好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海开源基金执行董事、基金经理崔晨龙近日表示,他更有决心做一个做好行业和公司的基础研究,并通过探索行业和企业的快速成长来抵御市场波动,依然长期坚定地看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中国证券报)

针对当前的投资形势,前海开源基金执行董事、基金经理崔晨龙近日表示,他更加坚定了对行业和公司进行基本面研究,通过探索快速增长来抵御市场波动。行业和公司。并坚定看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新能源基金行情最新消息_最新打新基金_东华能源停牌是好消息

崔晨龙认为,2022年伊始,新能源板块整体回调,一方面是因为新能源板块估值偏高新能源基金行情最新消息,需要调整;新能源等高价值品种的短期走势。但长期来看,无论是空间还是需求的连续性,预计新能源板块仍远未见顶。

崔晨龙认为,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发展,是建立在整个人类社会对能源获取和利用形式的变革的基础上的。相信随着能源获取和使用方式的转变,全社会将实现爆发式发展。“碳峰、碳中和”政策为整个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长期保障。

“在新能源大方向下新能源基金行情最新消息,我们看好以光伏为代表的生产端和以锂电池为代表的用户端,这两者都是整个行业的核心发展方向。同时,我们坚定看好关于受益于技术进步的新技术。能源运营商的投资机会。崔辰龙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