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小花@一、前两天写了篇文章讲止盈赎回的重要性

更新时间:2022-03-30 17:04:15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小花小花@

一、我前两天写了一篇关于盈利和赎回的重要性的文章。(文章链接),最近很多mm都问我小花,盈利和赎回后的钱放哪里最好?

这很简单——花钱!

本文到此结束。. .

玩笑。

当然,你可以为自己拿一部分奖励,而你必须用血汗钱来奖励自己!不能只强迫奶牛挤奶,也不能让奶牛多吃几口草。

二、除了一点点满足自己,你还能做什么?如果我们看追求利润最大化和资产平衡,每一次投资都会产生一定的利润和收益,那么我们如何处理这个收益呢?或许建立一个中央资金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常规的投资,如果是成熟的投资者定投不想投了怎么赎回,肯定是进行了比较完整的资产配置,而且这个资产配置有一个主体,就是资金量最大、占比最大、你最有信心、最熟悉的那个投资方式是投资的主体。有些人专注于银行融资,有些人专注于基金,有些人专注于定期存款,有些人专注于国债。投资风格因人而异,没有好坏之分。

这部分投资可以称为中央资金池。如果有闲钱,会第一时间考虑投资这个池子,让它保持饱满。

如下图(很丑,别在意,大家懂的)

因此,如果你的中央资金池是银行融资等稳定的投资方式,那么赎回资金的利润可以尽可能多地投入到这个池中。

所以至少收入是牢牢锁定的,我心里很踏实吧?

其他收入情况,如网贷收入、股票收入等,也可以尽量投入资金池。

三、

1.我还想继续投资基金,怎么办?

那么如果你不想转入基金池,想继续在基金市场上努力,那是完全可以的。

有同学问:是不是找个低点(比如4000),一次性投资吗?当然不是,不要预测行情,基金会一直专注于定投,不要别忘了。

也就是说,将被赎回的部分将继续被投票。

2. 那么每月投入多少呢?

将您赎回的金额除以/60,即分摊5年,每月投资一次。如果觉得60个月的利差过长定投不想投了怎么赎回,可以稍微缩短,最短的应该不少于36个月,也就是3年。

比如小A买了一只基金,本金一共投资了10w,在盈利25%的时候赎回盈利部分,一共2.5w。如果他选择继续定投,那么2.5w/60=420元左右,每月定投420元(可以根据整数选择400或500元)。

3. 你还在投资这个基金还是其他基金?

这取决于你,但实际上是可能的。如果继续投资原基金,别忘了之前预定的投资还会继续。比如原来小A之前预定每个月投资1000元,那么现在你每个月就要投资1000+400/500元。

我建议单独投资另一只基金,最好是不同品种和概念的基金,以分散风险并改善您的基金配置。

4.全额赎回还是赎回收益?

事实上,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一刀切的计划。再次强调,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1)如果你是一个保守的投资者,那么当你达到止盈点时,你可以赎回全部金额,连同本金和收益。

这样做的好处是你在所有口袋里都是安全的。不管行情如何大起大落,都能保证自己脱身,锁定今年的收益,回报率会非常不错。

劣势也很明显:如果你在上涨行情中赎回本金,那么你将无法享受这波上涨带来的好处和甜蜜。别人赚钱,你能保证吗?不要嫉妒,保持冷静?如果你可以掉以轻心,那么你可以选择这种方式。

请记住:如果您在赎回后继续投资该基金,您仍然选择定额投资的方式,金额为/60,最低为/36,逐步投资。

2)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兑换收益部分,这也是我平时选择的方式。这样就可以保证一部分的口袋被持有,其他的继续持有,并在市场上进行测试。优点和缺点与第一种方法完全相反。

面对不同的市场,有时优势会转化为劣势。只能说,在市场上,经历了大起大落、大起大落之后,我们才能逐渐了解自己的承受能力,慢慢培养一种冷静的心态,选择最适合自己经营的模式。

尽可能多地赚钱,不要追求利润最大化。这就是我追求的投资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