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获批以固有资产从事股权投资业务资格

更新时间:2022-03-31 21:01:30来源:网络整理

2022年1月27日,经湖北银保监局批准,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国信”)正式获准以自有资产从事股权投资业务。

近年来股权信托,交通银行国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探索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简称“PE投资”)。 ")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交银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围绕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数字经济、半导体、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细分成长轨迹。通过与产业龙头企业股权投资平台下的PE投资基金合作,直接和间接参与对科技创新企业的股权投资。

截至2021年底,交银国信已通过合作基金直接和间接投资210多家优质科创企业股权股权信托,其中24家企业通过IPO或并购等方式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收购(科创板/创业板17家),22家公司正在IPO审核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通过上述投资,交通银行国芯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健康中国、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积极支持数字经济、半导体领域“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研究和自主创新。“德信”中小企业,

本次以固有资产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资格的获批,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优势,优化科技金融服务方案,创新服务模式,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加快业务转型,提高股权投资业务的主动管理能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来自交银国际信托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