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P日报:分级A价格振幅趋小,AH股溢价回落

更新时间:2016-05-30 14:31:21来源:巨灵信息

今日分级A的成交量和涨跌幅都较低,涨幅靠前的是富国军工A(+0.21%)、易方达军工A(+0.2%),跌幅较大的是创业板A(-0.2%)、新能车A(-0.2%)。深成指A目前离同涨同跌事件的距离为2.72%近期市场震荡,各类资产的收益率都呈下跌趋势,与债券和非标资产相比,分级A成了相对收益率较高的类固定收益品种,大家持有分级A的意愿较强,导致其成交量变小,价格波动也不大。今日分级基金指数涨幅靠前的是CSSW电子(+1.49%)、中证国防(+1.44%)、恒生国企指数(+0.81%)。涨幅靠前的分级B是恒生B、电子B、H股B。由于近两日H股的涨幅大于A股,恒生AH股溢价有所回落,为133.75,跌破该指数的60日均线。代表相对于港股,A股的估值有所回落。

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昨日下跌0.69%,华宝油气今日下跌1.03%,目前折价1.39%。标普全球石油指数昨日下跌0.01%,石油基金今日下跌0.12%,目前折价0.97%。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