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以来市场经历了一轮股债程度的回撤

更新时间:2022-03-31 08:02:40来源:网络整理

2022年3月以来,市场经历了一轮股债下跌。具体来看,3年期中债AAA中短期票据收益率自3月以来上涨约20BP,沪深300指数下跌约7%,沪深300指数下跌约7%。可转债指数下跌约4%。在股票和债券的市场行情下,纯债券基金和固定收益+基金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回撤。

债市方面,虽然2月份的财务数据不及预期,但宽松的信贷预期和稳增长政策结合金融赎回的负面反馈一直打压债市表现。股市方面,在预期悲观、风险偏好降低、地缘政治冲突负反馈叠加固定收益+基金赎回等因素下,市场一度“大卖”。

在市场快速下跌后,在市场恐慌之际,相关部门于3月16日召开会议,积极回应市场担忧。会议要求,货币政策要主动应对,新增贷款要保持适度增长。会议指出,中美监管机构保持着良好沟通,正在制定具体合作方案。在平台经济治理方面,要稳步推进并尽快完成大型平台公司整治工作,为促进平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亮起红绿灯。会议还要求审慎出台紧缩政策。

总体来看,相关部门会议释放出市场企稳的强烈信号。3月18日,中美视频会议也释放出积极信号,缓解市场恐慌情绪。展望未来目前基金行情分析,我们认为央行仍将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

在债券市场上,从信用债调整后的绝对收益率水平来看,已经具有一定的吸引力。银行二级资本债和银行永续债利差也大幅回升,短期内存在进一步调整空间。有限的。

和田玉目前行情_目前南京楼市行情_目前基金行情分析

股市方面,经过调整,不少优质个股估值回归合理水平。相关部门会议在很大程度上打消了投资者对政策的疑虑。随着美联储加息的实施,稳增长的效果逐渐显现,市场机遇可能大于风险。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现在是部署固定收益+基金的好时机。

富国基金经过多年发展,构建了完善的固定收益业务体系,并专门设立了固定收益策略研究部和信用研究部目前基金行情分析,为基金管理人的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产品的短、中、长期表现均十分突出。同时,富国基金的固定收益产品体系完备,产品布局全面,分类细化。

从固收+基金来看,富国天丰、富国天利、富国天盈等产品专为一级债基,而富国转债等产品则以可转债投资为主,富国稳定性提升,富国的收入增加了。、富国优化增强、富国双债增强、富国双增收益属于二级债基,富国泰祥回报、富国腾祥回报属于偏债混合型基金,投资者可根据风险偏好进行选择。

未来,富国基金将继续采取全面、精细化的投资策略,努力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