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基金颜正华:适应通胀迎接“成长”(图)

更新时间:2022-03-30 05:01:43来源:网络整理

平安-大华基金目前的排名是多少?平安-大华银行行业先锋股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1)是平安-大华银行发行的第一只基金,将于2011年8月15日发行。该基金拟由中国平安出资大华银行投资总监,金牛基金,经理由严正华亲自管理,严正华经验丰富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在华夏基金任职期间,该基金所负责的基金荣获第六届金牛奖——“开放式混合型”连续赢金牛基金”。

平安-大华基金公司总经理李克南表示,公司将聚焦投研能力,将第一只基金打造成旗舰产品。

平安-大华基金目前的排名是多少?

平安-大华基金严正华:适应通胀迎接“成长” 严正华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投资秘诀,但对成长股情有独钟。投资成长股最难的就是公司成长太快。如果公司发展得太快,二级市场涨得太多,心里就会空荡荡的。一旦出现回调,很可能会被淘汰,错过更大的市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唯一方法是进行扎实的研究。

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_目前磷矿石价格和行情_目前猪苓的市场行情,价格

在纸币时代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虽然大家都讨厌通货膨胀,但我们应该做的是适应通货膨胀。今年市场表现不佳,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对通胀的过度焦虑。未来只要适应通胀,牛市就不会远了。

如果你对2008年的金融危机还记忆犹新,那你一定对严正华这个名字不陌生。2008年上证指数跌幅超过60%,而颜正华带领下的华夏基金回报率仅下跌不到25%,位居同类型基金之首,一举成名。2009年上半年,严正华离开华夏基金,加盟平安大华。进入平安大华后,严正华避开了聚光灯的追逐,开始专心打造投研团队。

虽然走出了公众视线,但严正华并没有远离证券市场。进入平安大华后,严正华一方面积极组建投研团队,另一方面也进行实战演练。据了解,平安大华基金投研团队在筹备期间运营了两个模拟账户,一个是纯股票账户。5%,超过基准沪深300指数19个百分点。考虑到纯属选股超额收益,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优秀的。另一个帐户是绝对回报。管理层仅半年就实现了超过13.5%的绝对回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账户一直保持小幅波动。

以上是《平安-大华基金目前排名如何?》的相关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