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出现震荡行情怎么买基金呢?(附解套方法)

更新时间:2022-03-30 02:01:41来源:网络整理

波动市场是金融市场中经常出现的一种市场。基金净值时升时降。说白了,涨跌缺乏动力。许多投资者讨厌这种市场,不知道如何购买基金。如果市场出现波动时,我们应该如何购买资金?

如何在动荡的市场中购买基金?

一、按原计划

如果市场出现波动,并且您已经进行了定投,那么您可以按照原计划继续定投,在预定的投资日继续进行定投。对于新手,尤其是资金不多的新手来说,其实还是少搬点比较好。毕竟,一笔交易需要额外的费用。对于部分基金,如果赎回费未达到7天,赎回费将达到1.5%。

其实,如果你观察那些明星基金,你会发现,它们之所以这么优秀,并不是单年有高回报,而是在长期的过程中取得了高回报。比如,富国天惠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从单人寿来看,收益并不突出,也有跑输沪深300和同类产品平均水平的时候。2014年富国天汇基金的收益率仅为25.58%,而沪深300的收益率为51.66%。2018年富国天汇基金最大跌幅为26.96%,而同业平均跌幅仅为13.93%。但长期来看,富国天惠15年期收益率高达23倍。这就是时间的力量。

二、网格交易方式

网格交易法是指按照一定的点数设置买卖点。具体方法如下:

目前行情好的股票_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_目前磷矿石价格和行情

假设你有 10 万元,打算加仓 10 倍,那么你可以以你当前的买入价为起点,按照比例上下设置 10 根柱线。比如设置为5%,当它下跌5%时,你就可以买一份,一份是10000元。当它再次下跌 5% 时,即跌至第二根柱线时,再买入一根。当它上涨 1 根柱线时,即 5%,然后卖出一根柱线。当然,使用这种方法的前提是选择合适的基金,而这只基金的波动性较大。这效果更好。如果波动太小,可能很难触发您设置的电网条件。没有办法实现这种方法。如果你有一定的经验目前基金行情怎么样,可以承担一定的风险,而且资金量比较大。那你可以试试网格交易法。此方法适合在波动的市场中使用,以帮助您获得一定的收益。但前提是按照之前的计划行事。

事实上,市场情况复杂,我们使用的投资方式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奏效。我们需要在投资的过程中积累宝贵的经验,改进我们的投资方式,形成适合的投资方式和制度。

最后提醒投资者:基金存在风险,投资需谨慎。

基金创富一课(预定投资-11课)李大哥

赚钱概率最高的基金投资方式!

免费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