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如何安排?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2-04-01 03:00:39来源:网络整理

Fund Practitioner Qualification 是金融领域的入门级考试。每年都有大量新候选人报名。2022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如何安排?注册费是多少?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多长时间?

根据历年考试情况,基金从业人员各科目时间安排基本固定。考试当天,基本上每天有三场考试。三是有序开展,其中《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定于上午9:00-11:00进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定于12:40-14:40进行;《股权投资基金基础》定于15:40-17:40进行。

基金从业者考试的费用是多少?

一般来说,基金执业考试的注册和缴费是同时进行的。注册入口统一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注册入口网址为:10080。

2015年12月份基金考试报名时间_基金考试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_2021年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时间

关于报名费,与往年一样,每科仍按61元的标准收费,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学习建议

1、善于总结总结

虽然基金实践考试教材基本都是基础考点的内容基金考试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基金考试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但是教材中的内容还是比较官方的。为了达到高效的学习,考生必须在理解后用自己的话组织和总结书中的内容,并结合一个每个点形成一个面,最好以绘制图表和思维导图的形式表现出来,这将大大加深您的印象。

2、强化记忆

在学习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自己不知道、无法理解的困难。遇到这些难点时,要把这些难点记下来,把这些知识难点反复复习,形成一条记忆链,只要坚持每天重复记忆,相信总会有效果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