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是不是来了?现在入场还来得及吗?(图)

更新时间:2022-03-31 09:04:22来源:网络整理

本周最火的明星非A股莫属。

上交所从3200突破到3300只用了半天时间,雷声都捂不住耳朵!

要知道:

近两天稍有回落,在 3300 点至 3400 点之间盘整。

于是,很多朋友在后台私信我:

牛市要来了吗?现在进去是不是太晚了?

我觉得股票不适合所有人投资,毕竟回报波动太大,不适合稳健投资。

所以,我建议你用基金,尤其是指数基金,间接投资股市。

最近发现了一个不用手续费的买基金的方法,特别是分享给大家,至少可以省下几十万。

当我们购买基金时,我们需要支付认购费(新基金是认购费)。不同类型的基金有不同的认购费。

一般来说,股票型(2%~1.5%)≥混合型(2%~1.5%)>QDII(约1.5%)>指数型(1% ~1.5%) > 债券类型(0.5%~1%) > 货币类型(约0%)。

如果我们从支付宝或者天天基金网上购买,认购费​​一般会优惠10%,在0.1~0.2%之间。

比如我在支付宝购买易方达股票基金在哪买基金手续费最便宜,认购费需要0.15%。

但是,咚咚咚!

这里我要敲黑板突出重点——

去易方达官方APP购买此基金,无需缴纳认购费!!

你没看错,订阅费是0!

你觉得不可思议吗?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当您在易方达官方APP“e钱包”上购买基金时,会弹出提示:

让你先把钱存入他们的货币基金,然后将货币基金份额转换成你想买入的基金份额。

因为货币基金没有认购费,而且同一公司下不同基金之间的转换也是免钱的,通过这两个步骤,可以免去股票基金的认购费。

在这里,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基金公司为什么要设置认购费和赎回费。

有些朋友肯定会说,如果基金公司帮我们投资,肯定会收钱的。这不就是付给他们的管理费吗。

这也是如此,但现在购买基金的认购率被打破了。在千分之一到二之间,基金公司赚不了多少钱。

一般的基金,只要放两年,就没有赎回费。

事实上,基金公司的大部分资金来自基金的年度管理费。

说白了,基金公司赚的是时间钱、规模钱、业绩钱。

认购费和赎回费的主要作用是让投资者付出一定的代价,因为人们不会珍惜免费的东西。

这可以防止投资者将基金作为股票进行炒作,并在短期内频繁认购赎回。

如果一只基金遭遇大额、资金密集的申购和赎回,基金管理人无法预估需要预留多少现金来应对,也无法制定相应的投资策略。

如果他今天把他的钱投资在股票市场,明天遭受大笔赎回,现金不够,他必须赎回部分股票。

如此频繁的操作只会浪费投资机会,资金浪费在交易手续费上,自然收益也不会好。

因此,在 7 天内赎回将产生罚款。

看到这种免认购费的方式,你是不是想用基金公司的官方APP来购买你所有的基金呢?

宝贝,冷静点~

这种方式是有限制的,即只能从自己家中购买资金。

易方达APP不能购买大成基金,大成APP不能购买易方达基金。

这样,您可以选择少很多的基金类别。

毕竟每个基金公司都有自己的主打产品,不会涵盖所有的基金类型。和之前推荐的中盖互联网一样,只有易方达和交通银行。

如果你是新手,只想买几只主流的指数基金,可以选择比较大的基金公司,比如易方达,一个APP就可以搞定,省钱又省事。

如果你还想从其他公司购买,并且希望所有资金免收订阅费,那么你必须下载许多公司的官方APP。管理资金有多难?!

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使用支付宝和天天基金。虽然需要认购费,但他们的资金比较齐全在哪买基金手续费最便宜,大部分资金都能找到。

如果你习惯用支付宝当钱包,就继续使用支付宝,免得安装其他APP,管理起来特别麻烦。

如果不怕麻烦,建议使用天天基金网,基金种类比支付宝多。

之前风靡一时的神奇配方指数,在追踪它的基金支付宝上是买不到的,但是天天基金在网上可以查到。

此外,天天基金网还提供基金组合,都是大牌设立的,也有基金公司设立的。

对于有一点基础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避免了随意选择基金导致投资收益不佳的情况。

对于进阶的朋友,天天基金网还提供了详细的智能定投功能。

函数中的参数不要太详细。参考指标已覆盖A股5大指数:上证综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数、中证300、中证500。

相比之下,支付宝的汇顶投资只支持三个指数,真的是弱鸡。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牛市中赚钱。

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时间,也不要灰心,从现在开始进行常规投资,等待下一个牛市的到来。

毕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