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更新时间:2022-03-28 14:02:14来源:网络整理

编制日期:2022年3月24日

寄出日期:2022年3月28日

本摘要提供有关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股说明书的一部分。

在做出投资决定之前,请阅读完整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销售文件。

一、产品概述

二、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投资目标和投资策略

(二)组合资产配置图/区域配置图

(三)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最近十年(以较短者为准)基金净值年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基准对比图

注:Celestica Cycle Strategy Mix C 没有历史数据。

三、投资基金所涉及的费用

(一)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基金认购/赎回过程中收取以下费用:

注:投资者可在同一交易日多次认购本基金,认购费用按每次认购申请单独计算。

认购费由投资者承担,不计入基金资产,主要用于基金的营销、销售、注册等费用。

(二)基金运营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四、风险披露和重要提示

(一)风险披露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担保。投资者可能会失去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购买本基金时中国基金网净值查询,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募集说明书及其他销售文件。

国内资本市场也在快速发展和不断完善。在此过程中,可能导致基金的资产配置策略偏离最优策略,影响基金投资组合的表现;(2)存托凭证投资风险。本基金可投资存托凭证,基金净值可能受存托凭证境外标的证券价格波动的影响,与境外标的有关的风险)存托凭证证券可能直接或间接成为本基金的风险。影响基金投资组合的表现;(2)存托凭证投资风险。本基金可投资存托凭证,基金净值可能受存托凭证境外标的证券价格波动的影响,与境外标的有关的风险)存托凭证证券可能直接或间接成为本基金的风险。影响基金投资组合的表现;(2)存托凭证投资风险。本基金可投资存托凭证,基金净值可能受存托凭证境外标的证券价格波动的影响中国基金网净值查询,与境外标的有关的风险)存托凭证证券可能直接或间接成为本基金的风险。

2、其他风险:证券市场风险、操作风险、管理风险、职业道德风险、流动性风险、合规风险等普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常见的风险。

(二)重要

中国证监会批准本次发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本基金是无风险的。

基金管理人本着尽职、诚信、审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使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人从基金合同中取得基金份额,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成为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如基金产品信息汇总信息发生重大变化,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如有变动,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与基金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如需及时、准确获取基金相关信息,还请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

五、其他信息查询方式

以下信息请参考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网 [] [客服电话:]

●《天虹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合约》

《天虹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天虹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说明书》

● 定期报告,包括基金的季度、中期和年度报告

●基金单位净值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