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可以等同于银行靠不靠谱?把上面的几个疑问都一并回答了

更新时间:2022-03-31 01:02:01来源:网络整理

这个问题可以等同于银行是否可靠?证券公司靠谱吗?保险公司靠谱吗?

回答完以上问题,相信你心里应该有了答案:信托公司是可靠的。

但是,很多没有接触过信托的人,普遍都有这个疑问。没关系,我会详细告诉你的。

2017年底,中国人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26万亿,银行理财当然是龙头,占30万亿。老二是信托信托投资可靠吗利息一般多少,占26万亿,其他公款和保险都是小弟。

中国只有几千家银行管理着30万亿的财富管理,那么信托公司肯定有很多,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听说过信托公司?说到这里,你可能会感到震惊。全国只有68家信托公司。而且他们不是富就是贵,股东不是大型央企就是地方政府,就是土豪民企。普通公司不能成为他们想成为的人,为什么?一张牌照起价数十亿美元,谁能受得了。不仅信托公司数量少,每家公司的人数也少得可怜。大公司只有几千人,有的小公司只有一两百人。门槛一般不高。

信托公司一共只有68家,甚至可以说是中国公司数量最少的行业!既然你在金融行业,没有监督你什么都做不了。中国银保监会设有专门的信托部门对您进行监管。这还不够。你必须专攻一家叫做中国信托业保护基金的公司来保护这样的公司。只有68家公司的行业。另外,其他金融行业都有自律组织,我们的信托行业也不能落后。一定要来中国信托业协会指导、指导工作!

这个时候,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嗯信托投资可靠吗利息一般多少,信托公司还是很靠谱的。

说了这么多,老百姓把真金白银交给信托公司的时候,还是在鼓掌,我能不能稳稳拿回我的钱。这是需要选择信托公司的地方。

1️⃣:有的信托公司擅长房地产业务,有的擅长政府和信托项目,有的擅长工商企业,有的擅长一级市场投资,还有......(重要性⭐⭐⭐⭐⭐ )

2️⃣:有些信托公司善于得到银保监会之父的肯定。

3️⃣:部分信托公司善于得到信托业协会的肯定(每年信托业协会对各信托公司的行业评级。重要性⭐⭐⭐⭐)

4️⃣:有的信托公司擅长收罚单,手动狗头。

5️⃣:有些信托公司擅长踩雷。有些公司擅长应对风险。

......

投资千万,安全第一。选择不慎,亲人会哭!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