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系基金整体规模缩水3300亿元成绩单曝光

更新时间:2022-03-29 14:03:03来源:网络整理

晨报记者 李锐

只有当潮水退去时,才能知道谁在裸泳。日前,随着上半年的过去,基金上半年的成绩单正式曝光。其中上海基金公司排名,与去年底相比,基金整体规模缩水3300亿元,而银行资金大幅缩减,部分中小基金公司整体规模“减半”已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6月30日,该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2.46万亿元。与去年底的2.79万亿元相比,基金半年缩水多达3300亿元,占比高达11.8%。也就是说,半年后,该基金的整体资产管理规模缩水了10%以上。考虑到上半年股市行情,以及临近年中的“钱荒”,也预计基金整体规模将有所收缩。

在公司层面,虽然前十名变化不大,但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中,华夏基金以2335.98亿资产管理规模位居行业龙头。紧随其后的是嘉实、易方达、南方、博时和广发,同期规模均超过1000亿元。而工银瑞信、华安、富国银行、大成也跻身前十,同期规模超过700亿元。此外,银华、环球、鹏华、上投摩根、中国银行、交银施罗德、招商局等基金规模也排名较高。

基金公司排名_上海基金公司排名_基金公司排名 2011

如果与去年底相比,银行资金的减少是非常显着的。除工银瑞信、招商银行、交银施罗德缩水较少外,建行、中行等公司缩水较多,分别缩水425.93亿元和416.29亿元分别在同一时期。几乎 50%。

对于中小基金,尤其是新基金公司来说,这注定又是六个月的煎熬。国金通用、方正富邦、富安达、浙商、纽约银行等公司最新规模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其中,纽约银行基金规模从去年底的20.9亿迅速下降到目前的5.73亿。考虑到公司管理层持续动荡,其前景仍相对不确定。大的。

相对而言,部分基金公司整体规模仍在逆势上扬。其中,华夏“老大哥”率先做出表率。上半年规模增加1.72.75亿,估计与其新基金的不断增发有关,但规模能增加也值得称道。上半年,整体表现突出的沪投摩根基金,整体规模也增加了1.28.66亿,不愧是今年业绩的赢家。同样,富国、环球、华宝实业和中欧的表现也相似。在中小基金公司中,浦银安盛今年表现突出。规模从5< @4.去年底的74亿增加到现在的1.32.57亿上海基金公司排名,成为今年以来的最大增幅。最快的基金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