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有三个,到底应该从哪里入手呢?(图)

更新时间:2022-03-31 16:03:54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普通人来说常见的理财产品,应该从哪里开始呢?在富人的游戏中,我们必须了解他们是如何投资的。今年你能做什么?个人建议有两点:一是基金定投,二是股权投资。

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市场上的金融产品。目前银行的定期利率很低,一些理财产品的收益不到5%。还有货币基金,比如余额宝,回报率也很低,2.5%左右。我想,到了这种程度的兴趣,很多在场的小伙伴都不会看不起吧?

另外,还有一个信托产品常见的理财产品,可能很多人都投资过,但目前利息不到10点。此外,房地产、黄金等产品流动性差,投资门槛高,不适合推荐。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类别,就是股票、基金和债券。

别说股市,风险也比较高。去年的大牛市,很多人没有盈利,主要是入市太晚。

基金也有一定的风险。普通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收益较低,而股票和指数基金风险较高。那么,对于普通人来说,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可以投资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投资方式,就是基金定投!基金定额投资具有三个要素:定时、定额、定额投资。

投资的关键是“低买高卖”,但作为普通投资者,很难把握最佳投资时机。与单一投资不同,基金定投对择时能力的要求较低。如果长期坚持,往往可以获得客观的正回报。

作为一项常规投资,投资基金有许多好处。首先,它可以加起来。根据您的收入水平和财务计划,每月的固定投资金额可以是几千或几百。经过长期的积累,可以积累很多财富。其次,每月自动扣费,手续简单,可节省大量能源。

定投最大的优势是分批入市,摊销投资成本,分散高买风险。因此,有必要选择波动较大的股票型基金或指数型基金。固定投资原本是一种平滑价格波动的投资工具,用波动性较小的债券基金或货币基金毫无意义。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在相对高的时间点获利了结,以达到“低买高卖”的效果。

作者:徐伟,人称大伟,科技出身,从事金融工作,专注于心理学、情感、职场、理财等领域。微信公众号:whatVsay,欢迎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