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的正确方法和技巧是什么呢?(一)

更新时间:2022-03-31 13:02:29来源:网络整理

如今,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基金是很多投资者喜欢投资的理财产品。但是,投资基金并不是随机选择一只基金作为投资标的。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技巧。那么购买基金的正确方法和技巧有哪些呢?

购买基金的正确方法和技巧是什么?

方法:1、选择投资标的:可以从基金经理、历史业绩、最大回撤三个方面选择优质基金。基金管理人是基金的管理人。基金经营的时间越长越好。在一轮牛熊转换中,历史业绩是基金成立以来的回报。历史表现越高越好。最大回撤是基金净值在一段时间内从最高到最低的范围。基金的回撤值越低越好。

2、定投:定投对投资者的投资水平要求不高,只要选择优质标的,定投的优势:无需择时止损,复利计算。

3、长期持有:从历史上看,长期持有基金获得回报的概率较高,在基金投资过程中无需在意短期调整。

技巧:场外基金交易以收盘时的净值计算。投资者可以在收盘前几分钟决定是否买入,而不是在基金上涨时买入,在基金下跌时买入。

一般来说,投资基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投资者需要有这方面的基础和经验。因此购买基金,投资者通常需要学习一些基金知识并将其应用到投资中购买基金,打好基础,积累宝贵的投资经验。此外,投资者应选择符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不要选择高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

最后提醒投资者:基金存在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