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私募基金排名出炉,谁是最强王者?(组图)

更新时间:2022-03-31 10:00:50来源:网络整理

今年以来中国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A股市场持续惨淡。到底是怎么回事?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已经到了,所以很多人都想用最后一个季度来弥补损失的钱。哪家私募基金回报好,哪家私募基金公司更靠谱?2018年私募基金排名,哪一只私募基金最强。

2018私募股权排行榜出炉

私募基金公司排名出炉。谁是最强王者?事实上,在2018年私募基金公司排名中,前四名都带来了翻倍的收益,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是哪四只私募基金。

从2018年上半年的表现来看,管理期货策略的私募基金平均收益率最高,为3.34%,债券策略基金为0.09%,相对低位,但顶级私募基金产品业绩突出。其中,深圳大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私募基金产品表现良好,领跑业绩榜。

私募股权公司

截至2018年上半年,大合投资私募基金业绩排名第一,其次是鸿凯投资和体量资管。排名前十的私募股权公司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地。

中国私募公司排名_中国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_中国基金私募排名

私募股权表现排名

从左到右中国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业绩从高到低依次为:鸿凯进步8号、大禾投资-掘金5号、良金优利CTA6号、大禾投资-掘金1号、大禾投资-掘金7号、鸿凯激进No. 8, Trend Excalibur-Kingshan, 鸿凯 Radical No. 9, Nord Hongpeng Multi-Strategy FOHF。

在Wind披露的1万余只私募基金中,鸿凯2018年上半年业绩进入第8位,大和投资-掘金第5,良金优利CTA第6,大和投资-掘金第5 1 分开第四名二、三、,前四名都带来了双倍的收入。

私募基金业绩排名

由于上半年A股持续下跌,股票型定向增发表现并不理想。

从左到右,业绩降序排列:鸿凯进步8号、大河投资-掘金5、大河投资-掘金1号、大河投资-掘金7号、鸿凯激进8号、大河投资-掘金7号和投-掘金6号,诺德鸿鹏多策略FOHF,泰格一期,协杰资产-私募基金学院庆,流星2号。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