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如何算?后续培训学时如何参加?

更新时间:2022-03-31 02:00:42来源:网络整理

基金执业成果的有效期如何计算?如何参加后续培训时间?如何注册资格?

1.目前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的有效期如何计算?通过证券行业协会组织的相关考试科目后,4年成绩的有效期何时计算?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即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的人员,应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提出申请。注册基金从业人员资格;向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注册资格的机构,必须重新参加考试,或补足最后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注册资格。

对通过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资格考试的,四年成绩的有效期自取得考试成绩证明之日起计算,自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2.如何保持基金从业人员资格,如何参加15学分的后续培训?

注册基金资质后,可参加基金行业协会组织的面授或远程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参加基金资质年检。

面授培训的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以协会后续通知为准。基金资质年检免费。

3.个人如何申请注册基金从业人员资格?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登记以机构统一登记为主。曾在基金业机构工作的,应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登记。

已通过考试但未在基金行业机构工作的人员,无需与机构“挂靠”。个人可直接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登记。在相关机构任职后,其所在机构将向协会提出变更申请。

4.如何注册和使用AMAC远程培训系统?

尚未在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的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公/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销售等服务机构,需在远程培训系统注册并申请开户;指定机构管理员负责所在机构的远程培训相关事务,机构管理员应如实、完整地在系统中填写机构的基本信息和管理员的个人信息。

系统接收个人注册申请,个人可在系统()中下载《学生个人使用手册》进行操作。

注册和申请个人账户时,应当如实、有效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大陆居民使用身份证号码,港澳居民使用港澳通行证号码,台湾居民使用台湾居民通行证号码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其他地区居民使用大陆通行证号码许可证号。使用您的国家护照号码注册一个申请帐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以确保有效记录个人远程培训时间。

5.我已通过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如何获得成绩单?

基金资格考试成绩为60分合格。考试通过后,成绩证书将在线打印,无需领取。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书是通过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证明。

6.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书编号如何查询?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通过后,可打印成绩证书。证书编号显示在成就证书上。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