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发行公司官方网站基金优惠大秘笈,你知道吗?

更新时间:2022-03-28 20:01:31来源:网络整理

一、去基金发行公司官网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就可以直接向基金发行公司申请申购,手续费一般可享受低至40%的优惠.

二、秘诀一:开放式基金也可以团购

开放式基金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但其高昂的手续费让不少人感到苦恼。每次要2%,买10万元,2000元要上交基金公司。目前国内也有专门的基金团购网站。比如网上基金团购,大部分基金的申购率统一为0.3%,相对于市场上的基金申购率标准有很大的折扣。

提示 2:在线购买基金更实惠

目前,各大基金公司已基本开通网上交易服务。公民在申请网上银行后,可通过基金公司网上交易购买基金怎样选基金最低点购买,至少可享受40%的优惠。过去怎样选基金最低点购买,基金的申购或认购只能在证券公司或银行网点进行。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电子方式购买资金的业务,很多银行为了推广网上银行,减轻柜台压力,也推出了网上资金交易。一定的优惠政策。如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大部分资金可享受40%的优惠,即仅需0.6%的手续费。

怎样买到基金的最低点_基金定投选什么基金好_怎样选基金最低点购买

提示 3:选择后端支付

记者了解到,该基金的赎回费随持有期限而降低,认购/认购费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支付:购买时支付的前端收费模式和卖出时支付的后端收费模式。费用模型还具有根据持有期降低的费率。后端费用旨在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基金。例如,广发证券旗下的部分基金可以采用后端收费模式。一年内赎回率为1.8%,两年内为[email protected]%,五年以上利率为零。因此,长期持有者选择后端收费模式非常实用。

技巧四:善用资金转换

如果投资者每次都选择在市况不好的时候赎回基金,然后在市况好的时候认购,无疑会付出不菲的投资成本。事实上,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现在很多基金公司都为投资者提供基金转换服务,即在同一基金公司下的不同基金之间进行转换。通常的做法是在高风险的股票基金和基金之间进行切换。在低风险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之间进行转换。部分基金公司的基金转换业务也为投资者提供优惠费率。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